也許是個性始然,雖然也會特別喜歡一些明星

但是瘋狂的追求、收集他們的東西、資料這種情形很少很少

小時候喜歡過小虎隊,而且我走路上學時還可以在體院看到吳奇隆

特別比較有印象的是郭富城~為他做了什麼?大概就是買他的錄音帶(好老哦我)、書

好像也有去他的演唱會,但是是做在類似體育場很遠的那種位子

但也沒什麼太熱烈的追星的經驗

再來陸續像是劉德華,這也是因為同學喜歡跟著喜歡,能做的也是買錄音帶啊、他寫的書之類的

後來在求學的階段,高中到專科,比較認真喜歡的就是張雨生

他在我專科時發生車禍,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那時候正是我第一次期中考,搞得我心情超不好的

但我大部份的態度都是純欣賞藝人的角度,不太追星的


我也是個不太看日劇的人,因為抗日情結~哈哈

剛開始有韓劇時我也不看,我很怕看悲劇的片子,像藍色生死戀那種死光光的,我真的受不了

後來到了94年,突然空出的一大段時間,我看了生平的第一部韓劇~大長今

從此讓我愛上了韓劇,第二部韓劇是浪漫滿屋,也讓我瘋狂的迷戀了Rain一陣子,可是我也只買過他有頭像的T恤

慢慢的是喜歡上韓國、喜歡上韓國的文化和一些生活方式和態度,不管別人是否認同

這至少就是我的感受和感覺吧,我還很努力收集了哈韓誌全套耶(因為已經停版了)

後來我都是因為韓劇愛上裡面的主角,但是那個熱潮過了,也就淡了

像是咖啡王子一號店孔侑食客金來沅我叫金三順金萱兒(因為很多人說我像他~哈),這三個是我比較認真喜歡的~哈哈

後來,我越來越瘋狂~最愛的韓劇太王四神記,我真的不是因為裴帥

我純粹是因為劇情,那片我大概看了五遍以上

想和我討論的可以一起來哦!我可是查了很多的資料,他的兩本全記錄啊、書啊,我都有哦!

這個是讓我關注最久的


直到~


98年大約10月底左右吧,人體探險隊在台灣播出,我開始是先注意這個節目,因為我覺得節目的風格和實驗太有意思了

那時候我還不知SUPER JUNIOR是誰,因為那種年輕人聽的音樂,還有電音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吵(現在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吵~哈哈哈哈

再後來我看到SUPER JUNIOR M始源在全民最大黨(?不確定是不是)的節目結束後,

說了一句「上帝祝福你們」OR「神祝福你們」之類的話

發現原來有基督徒啊(因為本人是個基督徒,雖然很不乖),突然有了一種親切感

開始去看他們的資料、了解他們的消息也讓我意外的越來越喜歡他們

現在似乎一時想不起這麼多,不過,我會慢慢的想起來的


總之~


在這13人當中,到了某一次,我的焦點就幾乎停駐在晟敏的身上

這個呢?就留到以後再來細細分享

今天呢?我要分享晟敏的一段視頻,我想很多人都看過了

但是他把歌迷面對龐大的13人時能有的想法,用了很有智慧的方式解說,我覺得很酷

我個人認為也是如此~只是我現在投我所好而已~

沒想到我成了追星的人,而且非常的瘋狂,至少和我以往的歲月相比,

真的只能用瘋了來形容呀!!!!!!!!!!!!!

 

Showbiz Extra Super Junior Monologues 080410 晟敏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