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真的是大大大大大開心呀

因為啊!可以和愛的敏敏一起過

雖然啊!他不會看到我,但是至少和他呼吸同一個地方的空氣

哈哈哈,好害羞哦我呀!

 

在我瘋狂的迷戀SUPER JUNIOR的時候

一開始也會怕我身邊的人覺得我幼稚或是瘋了

但是沒想到他們貼心的支持著我

 

在要買KRY票的時候,我教會小組的小組長還陪著我在全家奮戰

雖然沒買到票,但看到他比我還擔心買不到票的樣子,我好感動!

然後在小組禱告星期六、日不要下雨時,他們也紛紛說這是很重要的事~

 

我很感謝上帝,給了我這麼愛我的一群人

甚至他們也支持著我的喜好,我真的很幸福

當然,我的家人也是很支持我的~呵呵

 

 

這是我的至親好友親手做的起司蛋糕,然後還去大潤發選了甜甜的藍莓,排了SJ啊

我看到的時候超興奮的,而且他自己也說,他自己想到還偷笑了好幾下!

100_0501.JPG 

 

然後另一位人妻和貼心小組長,還特地買了包包,讓我背去演唱會,這樣我就可以放我的應援扇~呵呵

而且這個包包有兩種背法說!

100_0506.JPG 

 

100_0507.JPG 

 

另一個貼心小妹,他說圍這個圍巾就會被看到~真的嗎真的嗎?

100_0505.JPG 

 

 

總之~我實在是很幸福呀!

謝謝上帝,謝謝大家~~~敏敏,我來了哦!

星期六、日一定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