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個總分類,完全就是一個私心

S是一定是要擺在前面的啦

雖然只是嘉賓來著

當然就算他不是嘉賓,我也會去看,只是會有些掙扎

但是知道是他之後,就非去不可了

 

而且這是私人的部落格嘛

所以,有不小心進來的,也請包容一下

而且啊!

最近我發現這不是我的第一場演唱會,但是上一場是我國中時,去看郭富城

但是是在好遠好遠又不用買票的位置,而且還戶外的

所以去參加外國團體,這真的是第一場

我是會好好的記錄一下

不過會是倒敘的吧~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在我整個聽完演唱會,轉捷運坐高鐵再搭火車回台中的路上時

想到敏敏,就想到這首歌

他在SJT裡獨唱的那首日文歌~ 明日のために

第一次看到生人

他那純淨的皮膚、溫暖的笑容、專業的吉他、調皮的神情

讓我沿路聽回台中

這首歌,真的就像他的人

一開始好像平淡,但那其中的韻味和內涵

是需要懂得的人細細的品嚐的

也許不是一瞬間的綻放出光彩而奪目

但那綿綿流水般的深刻卻會鑿入我心

讓我們好好的欣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