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真的是一大早就搭乘七點零五分的火車前往松山

坐了三個小時,本來是該好好的補個眠

但是想到晚上的演唱會,心情實在亢奮的睡不著

到了同學家前往吃午餐的途中,經過了「西華飯店

我才意識到,他們似乎是住在這呀,看見門口等待的飯們

我心中真是敬佩他們,我只是興奮的和同學說,還有大口大口的呼吸

因為離得好近呀~

 

終於在下午四點多和 大姑 來個初相遇~好害羞呀我

而且還有許多人在應援公車那裡博命演出


略過中間的,那會再寫一篇~哈哈

來到了演唱會現場,說實在的

真令人感動,在還沒開場前,光看見二樓的藍色螢光燈

我就覺得好神奇呀

還有開場的尖叫聲真的是嚇死我了


接下來說說內容吧!

本來以為就是美聲組的音樂會,也做好了坐著乖乖聽的準備

但從開場的音樂就讓人為之一震


我個人很欣賞那個開場音樂及配合的影片

非常的有氣勢,而且震撼的音樂,結合現代舞舞者的舞姿

力與美的結合,為這個演唱會畫出磅礡的開場


這是我唯一能找到的,但是能拍到的人,真的是太強了

 

 

再來就是Sorry,Sorry(慢版)夢想中的英雄Just You

因為這三首歌時,我耳朵很認真的聽,但是眼睛一直有個讓我不舒服的事

這會另闢專欄解說~哈哈

他們的合聲真的是沒話說,而且台大體育館也沒有我印象中音效這麼不好

只是我們坐的位置,聲音品質是有一些差別(和第二天坐的位子比的話)


結束了三首歌,他們很貼心的用中文介紹

雖然有提詞機,但是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因為他們真的大可不這麼做

卻還是貼心的準備了想說的話,

不是只有謝謝、我愛你們之類的

雖然這是他們詞用盡時的最佳良方~歌迷們也很受用的!

就算有提詞機,他們在事前也一定是反覆唸了不少遍才是

這樣的用心,真的要給他們用力的拍拍手才行。


再來又暗燈,超級歌迷們又歡呼尖叫了起來

先是Let's not不要再相遇

然後是 HEARTQUATE離別容易嗎?

東海就在前方的舞台華麗麗的登場了

一下是左邊、一下是右邊,都帶著帥氣的墨鏡

第三次是在上方舞台的中間,就沒帶墨鏡了

我只想到,他這樣在那矮矮的地道中跑來跑去

我就替他累啊,而且一出場又要這麼帥氣

辛苦啊!辛苦啊!

 

再來我一聽到What if的前奏,我也開始不淡定的尖叫了

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這首歌

特別是在副歌時,敏敏唱的那一句

有一種縱然心碎也還是在期待的fu

而且看到他生人深情的眼眸

哦~我都要融化了啦

101120kryconcertintaipe.png 

 

接著就是和日本場相同的自我介紹影片

第一段是曹圭賢同學

經歷過生死關頭的事情,的確會讓人變得比較豁達吧

而且以他腹黑的個性,他當律師也是挺適合的說

他solo了希望是不沉寂的及中文歌曲雪花

現場聽,真的不是開玩笑的,而且中間自己串場講中文還有預備小抄

就甘心啦~

 

接著就換到了可愛的金小旭

我很喜歡他始終保有初心的態度

他想成為和歌迷更貼近的藝人

真的讓人很窩心啊

而且他的笑容也真的很有炫染力

他笑的時候,我真的就想跟著笑

他的笑容好誠懇說!

影片到一半,有工作人員拿著兩張椅子上台

後來晟敏就偷偷摸摸的拿著一把吉他上了台

有點像漢堡神偷~哈哈哈

由厲旭溫柔但有力量的聲音搭配晟敏彈奏的吉他旋律

就像鬆軟的披薩配上溫熱的起司般的美好

咬下的那一口滿溢在口中的起司味,就是幸福啊

聽他們兩人這樣的表演,也真是幸福啊!

春日1.JPG 

認真的男人真的是帥到一個無法用言語形容啊

2643e31d3b840d0e43a9adc3.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厲旭在歌唱時的神情,就算聽不懂他唱的內容

他還是能逶過他的歌聲讓我清楚的感受這首歌要傳達的情感

春日2.JPG 

 

最後,藝聲的部份,我真的很欣賞他愛父母的心

不只是孝順,我覺得他不是只是覺得做兒子的要孝順父母

而且發自很原始很真誠的愛

藝聲的非你不可,緊接著登場了。

他說自己是藝術的聲音,真的是一點也不誇張。

而且全體大合唱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藝聲的表情也是很有戲,只是就是屬於馬景濤那一類的戲路~哈哈

要我這個年紀或以上的才能了解了。

 

突然,厲旭二巡時熱舞的歌曲 INSOMNIA一下,全場又陷入了尖叫

想當然爾,原本以為會和日本場一樣的音樂會,怎麼又突然來了這段

是該令人開心的!!!

 

又一個華麗麗的登場,有一種暴風雨前的寧靜~哈哈,是這樣用嗎?

59c6cfda4365702ad0164e90.jpg 

姐姐說,要用友人,所以友人截的圖,只有女舞者的背面,還好沒有截到她的大屁屁~呵呵,我好壞

91e55f23d6fda7ef8ffd38e5c440b784.jpg 


6483601584c98ed021576ceb9be8dfed.jpg 

女舞者的表情太過四大X,所以讓他遮一下臉

0c3271954f555f52d21b7097.jpg 

厲旭跳的舞一點也不含糊,整個除了動感之外還是有許多的性感

其實他也很適合去演舞台劇的

還好,我們不用只看那位女舞者,因為東海和晟敏出場為厲旭弟弟伴舞了

這才對嘛~


晟敏那個超殺的表情啊,還有他的手的動作好帥呀

KRYSD IN TAIPEI 77.bmp 

459a6394a3c9ffab4e87f5fd6e74eb16.jpg 

c65cd6a39fd8b81c700a4fdcb701e844.jpg 

東海啊!姐姐不是故意不放你的,但是我保証你一定會出現在後記的文裡的!


沒想到寫一篇就要這麼久,我以為一篇就能結束,結果還沒~

我會再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