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超久,本來預計在100年以前就能完成

沒想到,恐怕是要在三巡前才能完成了

但是我現在只能憑著我僅存的記憶來寫了!


在厲旭的精彩熱舞,晟敏東海強力伴舞後

緊接著就是一部一點也不恐佈的鬼片

在介紹這部短片前,網路上也一直流傳著一個視頻

以為他們是在拍秩服的廣告

結果,沒想到是貼心的為台灣的演唱會特定拍了的短片

不枉費花了我四千五的票啊


來來來~就是這部短片

因為事隔久遠,大家影片看也看過了,圖也都瞧見了

該存的也都存了,不過我還是簡單放個影片好了

這部「被鴳鶵蛋噎死之湯匙鬼」的恐佈片

真的不是想嚇死大家,是想笑死大家吧

想大笑的,就點以下的影片吧!

好在有看第二場,所以能在這部短片後的THE NIGHT CHCAGO DIED

看見我們可愛的敏敏,華麗麗的登場

真的是可愛到破表,最後被噴水還扭著性感屁屁退場

再來一個視頻~喔耶!!

這個影片啊!實在很有治癒的啦!

我真的看了超過十次以上,每次還是會呵呵笑~

哈哈~離題了,回到演唱會上吧!

再補充一個,高清版的~謝謝某友人姐姐~呵呵

 

再來又是一部VCR,但是意境實在是太深了

礙於我本人也沒有想收藏的意思

所以沒有短片也沒有影片= =逼阿ㄋㄟ

 

但緊接著的凝結,是三個人坐在椅子上

沒想到,悲傷的歌,居然這麼有笑點來著

那個乾冰多到完全把三人都要淹沒了

我忘了,是哪一個人還被嗆到= =

 

三人果然是美聲組,也真的是對台灣很有誠意

還準備了中文歌「西風的話

這大概是我國中時期學到的歌

他們三人一開始無伴奏的合聲

算是非常標準的中文

讓我非常的感動

因為畢竟這不是他們的語言,要將一首歌練到這樣

他們真的一定也要來回練不下百遍吧

又再一次的覺得,好吧!四千五算是值得了,雖然內心還是在滴血啊!

影片又來了~哈哈哈

這個影片要大力的謝謝小妃姐姐

 

再來是三人合唱

停下腳步

原諒我現在對這首,幾乎是沒什麼印象啊= =

 

現在我需要藉由別人的部落格來喚醒我的記憶

不過,對於他們中間的談話,我不記得太多了

但是他們沒有主持人,加上圓頂的後記

知道他們真的是非常的用心的準備了

真的是謝謝你們了~~~

 

五人大合唱

H.I.T  

MIRROR

IN MY DREAM

第一天呢!晟敏都是站在離我比較遠的那邊

第二天呢!我們四千五的票是離主舞台比較遠的位子

所以,我實在無緣很近很近的看到晟敏啊

嗚嗚嗚嗚嗚嗚

但還是來說說第三首歌我所收穫到的一點點小福利吧!

第一天呢?晟敏已經走到副舞台去了

在我的正前方有一位李東海先生

因為我們這一區的人都轉到副舞台去了

我心理想說,接下來的那句好像是東海唱的

我就轉了回來看他

而且而且,我想說他也是個認真的基督徒

他應該也會看到我的T恤上印著「GOD IS BETTER THAN SEX」的字

不過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近到他真的看的清楚

終於終於,他唱了那句時

我很勇敢的跟他比了個讚,這時貼心的李東海先森,也回比我了哦

有圖有証據~哈哈哈哈,我可是截圖截的很辛苦來著!

他比完後,我也還冷靜的沒昏到,是不是很厲害呀!

而且,我是很理性的姐姐飯,我也只是微笑的看了他一下!

但他比讚時,我聽到現場的驚聲尖叫,真是了不起呀!

果然是台灣一哥,一點小動作就能引起騷動。

東海比讚.jpg 

 

再來就是THE ONE I LOVE

 
對於現場的應援,我想在台上的他們真的是很感動

因為連我都覺得非常的感動

我想他們可能真的也意想不到台灣的飯這麼貼心

而且他們來的那個時機,實在是非常的尷尬啊!

 

安可曲就是U , BONAMANA , 和 SORRY SORRRY 

大家幾乎都會唱,好HIGH啊!

看著他們三人跳的汗水淋漓的

結束後,曹圭還問大家開心嗎?

大家當然說開心囉!他緊接著說「我們很累」= =

孩子,你是年輕人耶

而且第一天時,某友人姐姐說,他看到曹圭還把衣服掀起來擦汗

我我我我~沒看到說

 

我已經忘了差不多了,我要來草草的結束,我的KRY IN TAIPEI的後記了

最後一首 ANGEL,也很好聽,而且互動也好,而且五人合體

還有賢敏的小粉紅~哈哈哈,圓滿了圓滿了!

 

下次三巡時,我一定要馬上記下來才行啊!

 

備註:字如果有深深淺淺,是我也不知怎麼會這樣,請看的各位,將就些吧,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