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小組在12月30日時

大家相約在「哈塔牛排」寫了2011年新年新希望

 

我前兩條就寫了相當不屬靈的願望

而且還放在第一和第二條。

 

一、順利的去成3月12、13的Super Junior的演唱會。

二、1月8、9日順利買到Super Junior演唱會2樓1排舞台中間位罝的票。

 

但是呢?我就在要賣票的隔天,也就是1月7日就進了手術房

本來還想撐到和大家一起搶完票

不過實在是發炎的太厲害了,需要當天晚上的十點就去拿了我的膽~哈哈

 

隔天台北友人姐姐和台南友人妹妹和我電話聯繫搶票的狀況

結果一片慘淡~還發生問題,我本來一直以為的強力靠山也出了狀況

我的內心卻很平靜

當時有兩個想法:

一、對上帝要有信心,可是那時根本不知有候補。

二、沒去就當做上帝不給去好了,以後還有機會的。

總之,我是個小信的人啊~~~

 

因為系統出了問題,在1月29日可以有候補的機會

可是那是選區不選位的,我心想只要能買到就好,是不是第一排沒關係了

 

果然在買票的過程是非常辛苦的,網路一直當當當,那天也要上班

還好有兩位熱心小六生幫我加入搶票的戰局

然後,我們還一直禱告,一直奉耶穌的名讓網路正常

上帝真好~我居然後補到了,而且是兩天都後補到

 

後來我就想到了,我寫的第一條,居然就這樣成就了

我就和小組長影印這份新年新希望,也想說該好好的禱告~呵呵,真現實耶我

 

不過,今天拿到時,我看了第二條,想說,要成就2樓1排這不可能了吧

第一次賣票時大家也一定都搶那個位子,候補的位子一定不怎麼樣

就抱著這樣的心情,拿著單子回家

 

回家後,在餐桌上有兩封信,一看就知道是票來了

我先打開了12號的一看~~~~是二樓1排的票

我頓時傻眼,但想到這個位置好像是讓給友人姐姐了

我馬上又開了13號的~~~~~~~~又是二樓1排的票

 

我感動的要哭了,我心中真的就想到「我算什麼,祢竟顧念我」

我知道祂不是交換條件的神,雖然我在搶票時說如果買到票我一定好好主日

結果我還是沒好好主日

但是祂怎麼還是能對我這麼好,給我這麼大的恩典

也許對別人來說這沒什麼

但這確實又是一次我活生生的經歷上帝的愛和奇妙的一次

上帝謝謝祢謝謝祢~我可以很白目的說,下面還有13條,也要幫我成就哦~

 

 

詩篇第八篇

 

1.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2.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3.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4.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5.你叫他比天使(或譯:神)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6.7.8.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9.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我特愛這段經文~

 

還有

詩138:8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

 

 

親愛的朋友們~我的見証也許微不足道

但是上帝是真的也是信實的

我甚至也非常的願意相信

就算沒買到票沒去成,也仍是祂對我的美意

這不是馬後炮

因為上帝所預備的總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