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年前的我,根本無法想像現在的我

我真的沒想到三十歲了才開始迷偶像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不過,這回可不多說偶像了

我沒有追隨其他的團體,

我不是很明白別團的粉絲是怎麼樣

或是他們私下的相處情形如何

但我真的覺得SUPER JUNIOR的粉絲也整個妙

不說演唱會上的應援了,那真的不是一般的厲害

我沒什麼看演唱會的經驗,不過覺得不止舞台上的人忙

我們在底下的人也還真忙啊


因為SUJU,我認識了好多人,

一改我以往不知怎麼和陌生人相處的冏狀

我不是一個很怕生的人,但是是個天生慢熟的人~呵呵,真的

但是,我後來發現,我能這樣持續下去的喜歡SUJU

是因為,我多認識了好多朋友

大家聚在一起,或是在網路上的談話

都像是很熟悉的朋友

所以囉!天上已經有屬於13個成員和ELF的星星

也讓我們這些人也有長長久久的友誼喲

有誰我就不一一點名了呀~你們常在我心呀~

 

放上我最愛的晟敏的冏圖~哈哈

fbb3b557b9cea946738b65e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