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歡迎妮妮這位新飯的加入呀

本來我是沒有要去看大韓流的

但是因為妮妮成為了新飯,而且本命是利特

一心以為他四巡來不了了,那這場就非看不可了

不過,利特現在是會來四巡的~喔耶~拍手~

我呢?千辛萬苦的排了十三個小時買到的大韓流的票

終於今天出發前往目的地

 

我的第一場是去年的KRY,第二場就是三巡

第三場是敏丹尼爾,這算是第四場了吧

看完後真的有慶幸自己有去耶~還好還好

 

有鑑於實在呈現半昏迷狀態打網誌

內容就會非常的調TONE,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先來說關於演唱會的事

1、早上看到新聞,他們在機場向歌迷鞠躬時,就異常的感動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真誠,還有貼心的隊長的領導,

      原本藝人和粉絲的遙不可及的關係。似乎就這麼拉近了,

      他們竭力的表演,粉絲們竭力的付出愛和等待

      突然之間愛著一個永遠不會愛上你的人,也不是一件太不幸的事了


2、這一次的拼盤我個人都挺喜歡的,雖然也是滿心期待的

      但我也想過如果我是他們在上面的心情,應該很複雜吧

      這分明就是SJ的場啊~哈哈哈,但台灣人還是很有愛的,也沒少給應援才是

 

3、生人就在眼前,好近,最近的是李阿宰,他真的未免也太白了

       除了頭髪白,連手背都好白,所以叫寶石美男嗎~顆顆顆

 

4、我想他們的演出我和大家的心得差不多,但如果音響設備能再好一些的話會更好

      監聽造成他們無法唱的更完美,重低音太重讓他們其實可能聽不見我們的應援

    (我是沒喊啦= =)還有忽大聲或聽不到聲音的麥克風

      一場演唱會音控需要非常的專業,畢竟我們花了四千元來的,不是嗎?

 

其實我對看演唱會沒有太大的心得,就是真的心情很好,看得很開心是不變的

 

最讓我開心和感動的事,我想我似乎更喜歡和姐妹們在一起看控這件事

我真的無比慶幸我認識了一堆好人,不只人好,而且好笑~~~顆顆顆

從要買票、相約、出發、到現場的等待、有一句沒一句的哈啦、或ANTI

我想這才是讓我持續愛SJ的動力,當然這群人非常優秀是真的,也很值得我去愛

但姐妹們更加深了我勇往直前的心~哈,但人家好幾次沒跟到~嗚

 

因為最近我也一直在思考著我怎麼會突然在三十幾歲才開始追星,而且追得這麼勤

我很認真的歸納出一個原因

這十年來我的生活因為信仰和工作的緣故,我似乎都是在關注著別人的事

我要說,我沒有不喜歡,我也很享受在這其中

但也變成我好像就是其實很多事我可能都是因為

好吧~因為對方(無論是朋友或孩子們)要去、要做、要喜歡,而我去、我做、而去喜歡

我還是要說,我沒覺得不好,也沒有痛苦或排斥這樣的生活

只是愛上SJ,有一種讓我感覺,這是屬於我的事,我正在關注著我自己想要投入的事

 

我想我無法確切的表達那是什麼感覺

總之我慶幸我今天有去這猶如小四巡的演唱會

我慶幸我愛上了SUPER JUNIOR這群沒有形象又超級努力的偶像們

但我更慶幸我的生命中,認識了一群原本不太可能會有交集的好姐妹們

 

以上,就是今天有感而發的我的「謝宛茹」的心得~~~~~~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