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真想不到自己會在三十多歲開始追星,居然也已經兩年多了。

因為是個基督徒,不可有偶像是個誡命,但但但~就剛好同一個字,我又沒拜他們,是不是~哈哈,這不是重點。

 

我要來說說今天買票時的過程:

本來請孩子們去幫我買票有點怪怪的,但後來想到這也是互相扶持的一種,他們有需要時我會在,我需要時他們來幫忙,這樣有硬ㄠ嗎?沒有啦!就真心謝謝有孩子們幫我的大忙,還有我的同事、我的妹妹、我的堂弟…還有一群為我禱告的姐妹們。

 

我們的作戰計畫是兩兩一組,我們共有四組人馬,第一組到達時那裡沒人,也還不到七點,第二組到的時候,因為和他配的人還沒到,就讓他先在那等了會兒,我先去勘察別家,我找到了一家後,回去看剛剛那個第二組的,後來發現已經有人夜排的樣子,我就帶著他轉戰別家,但我們喝完咖啡後,發現IBON那裡居然有人,而且那時才七點多,但他說他五點就來了,我想說好吧!那我把孩子留給他顧排第二,我再去找別家,而且那個好心人也是敏飯~顆顆,我們家小孩跟他聊的很開心。

 

我就騎車去找了另一家,居然也有人,但店員很好心的說,上次少時第一個也不一定買到,有人四小時候回來買有買到,我心想那我還是找別家好了,總之我找到了,我之前就在勘察的某家,然後進去問有沒有人排隊,當時當班的男店員和女店員A說沒有,我也去和現場的人確認,確定我是第一個,約八點四十分,而且那個男店員還鼓勵我說,很快就能買到了。

 

後來,約半小時,我就發現有一個女生,他也開始一直坐在位子上,隔我一個桌子,我就猜想他可能也是要來買票的人,但因為我們都在坐區為了不影響正常使用IBON的客人,想說時間接近點再去機器前,我還設定了鬧鐘,12點就會去站在機器前,那之前就一直在坐位下看書還有和戰友們APP

 

快要12點了,我就想說,先再上個廁所,我就把坐位上的東西整理整理,因為第一次去上廁所時,我還把書放在桌上,第二次時,我就都放到包包裡去,準備上完就去排隊,可是,我一上廁所出來,那個女生居然去排在機器前了= =

 

因為他一直在講電話,等他講完後,我跟他說,小姐,我比你早來耶,他就回答我,他有問女店員B沒有人,他才留下來的,後來有一個和那男生交班的女店員B才說,他不知道我在排隊,所以就跟他說,沒有人排,但我就跟他說,可以問另一個女店員A,我真的比他早來,那個女店員A也證實我比他早到,但是那女生還回我說「如果我知道有人排,我早就去別家了」,我心想,這是重點嗎?後來我又問他「你沒看到我嗎?」他說「他沒注意」,那我又心想,那為何我去廁所你就跑來排隊,但店員B的做法是幫我問別家,我也回店員B,別家沒有人,也該是他去吧,怎麼是我去,但我也不知我為何妥協,我馬上騎車去他說的另一家店,但那裡其實也有人排,只是店員不知他在排隊,我又騎回原來的那家,我也不知我為何要回去,但我就是回去了。

 

在那來回的路上,我心裡真的非常的氣憤,我都氣到心跳加速,而且心裡還想最好他買不到,但是突然間又有一股力量OR聲音告訴我,上帝是信實的,也是公義的我當下決定我不再與她相爭,因為上帝必恩待我所以我才會寫了買票也真是考驗人性,但我不想輸給人性及我心中的憤恨不平,我相信上帝會恩待我,且自有安排!!!!!」,但憑良心說,我也不是多有信心,而且如果,我希望他不要買到票,等於我也買不到,因為他位子都不讓我了,怎麼可能點不到還讓我先點呢?但要我祝福他,又很違心我也做不到,但我也不想同是粉絲但交惡,雖然我跟他也不會再相遇,總之內心很複雜很緊張,但又真的充滿一股力量。

 

果然開賣後,他完全點不進去,這時我妹那組來了電話,他們買好了看台的位子,而且是1排的位子,是在13:01買到的,我就叫他緊接著買搖區,我會立刻過去付錢,那時雖然我無感管那女生是否聽見,但我想他不好受,最後,我們第一組的孩子也買到了票,而且更妙的是,他們一開始點不進去時,他們還禱告說:「上帝啊,這是宛茹姐姐很想去的演唱會,你讓他去吧!」結果,他們就買到了。

 

我騎去付錢的路上,眼淚真的是飆下來,我是一直知道上帝愛我沒錯,但我沒想到為何會如此的恩待我,即使我做了這麼屬世界的事,而且是非常的熱衷,但祂總是成就我好在乎的事,心中的激動我無法言喻~我還一直想,上帝祢到底是想透過我追星這件事讓我怎樣呀?

 

後來,更妙的是,我搖區的四張和台北友人的二張,其實我們只有三人要去,我們就協議讓給我們沒有買到的友人,也剛好是三人,最最最最神奇的是,我們一個在北部,一個在中部,不同的IBON,居然我們買的序號是連號,六張連號,客倌啊,你說這神不神奇,因為我其實不喜歡和人擠,也是我第一次挑戰搖區,但上帝居然讓我和一群姐妹們一起,去享受這個演唱會~我要哭哭了啦!

 

這也許是我個人的經歷,但在這新的一年,我真心的希望看見的人相信,有一個愛我們的上帝,不用花錢,不用交換條件,只要信靠祂、相信祂,你會經歷祂的奇妙、恩典、大能,這樣的經歷也許對別人不算什麼,但我最大的經歷是,祂幫助我不與人相爭,單單相信祂的信實,因為我是上帝的女兒,祂必不虧待我!

雖然不知明天的買票會如何?但我要一直信靠祂的安排,而不是我的安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Bd6f5UBeg&feature=related  這首歌也給了我很大的力量,但我不會用連結= =

你仰臉保守你所愛的 
你護庇永遠不離棄 
你將我從淤泥裡捧起 
放我在你的手心 

我憑著信心領取 
你豐盛的應許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憑著信心領取 
你恩典永不止息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榮耀全都歸於你

我等候主我相信 
你愛我永不放棄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 
你旨意高過我的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我全心全意敬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