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8月14日事件報告書

 

我和證人姑和證人萍在看完晚上場的開膛手傑克,時間大約十點半

與韓友人在會場中寒暄了幾句,也麻煩了她一些事情後

走出會場正下著雨,但還好我有一把傘,和一件台製的雨衣

當我們整裝好,下了台階,有許多人在排隊等接駁公車

這時我們看見愛晟敏和一些人在停車場出口處

又耳聞有人說今天晟敏自個兒開車來

當時有點混亂,不知道是我們是先決定要留下來等會兒

還是因為南山塔很漂亮,所以請證人姑拍照?

不過,就在拍照的同時,韓友人也出現在停車場出口處這裡

一問之下,他並不是在等晟敏,是因為他的友人進去找晟敏

這樣我們的理所當然的留下來繼續等等看了

 

可是,好幾台車過去了,等接駁公車的人也差不多散光了

愛晟敏他們也移動到了別處了,韓友人說,也許他的朋友到了另一個出口

我們就大約在十一點的時候解散了

原本我們還想說會有最後一班公車,可是一直沒有來,我們就決定走下山

但當我們剛走出大門口時,看見了兩台面向大門的計程車,我們就先問問看價錢

結果那位大叔說「這是FOLLOW SUNGMIN」的車

還怕我們不知道還說了「SUPER JUNIOR SUNGMIN」

我們三人可是理智的姐姐飯,當然是不可能做這種事的

這時又出現了一台停在對面往山下的計程車

總之三台都是不可能載我們的,我們就默默的走下山去

 

走著走著,我們覺得應該是搭不到地鐵了

剛好也走到了一個紅綠燈路口,我們就想到對面去攔計程車

這時,真的停下了一台計程車,我還說「哇!那台車怎麼那麼好,在等我們過馬路哦?」

在那瞬間,我真的只看到了計程車,

沒有發現前方有一台停的很豪邁的白車

(先說明一下,他們兩台車停的地方還算安全,並不會影響後方的來車)

我再仔細一看時,有一個人走到計程車的副駕駛的位子那邊

我看了兩眼,才認出那個人就是晟敏XI

 

為什麼要看兩眼呢?因為實在是太瘦了

用肉眼看他瘦的程度大概就像這樣

img-37609153099dcbd98e82af977999931c  

而且比這還要再瘦一些,

沒有粗手臂沒有大屁股沒有粗大腿 

 

好~~回到現場,我們三人還是很勇敢的走了過去

這時,證人姑說,他的車子壞掉了吧?

我真的忘了證人萍有沒有說話了,請等證人萍自己補充

我又說,不是吧,他看起來很像在生氣耶!!!!!!!

我們又走更近一點,他的確是在生氣

也拿出他的NOTE,很像是要撥電話的樣子

又像是在和司機講道理

而且他站微微三七步,講話還是手很有戲,但盛怒中又有修養的樣子,

實在是ㄇーㄢ到爆了

 

我們猜,應該是那台車被捉到在跟車

但是證人姑說好像是司機不承認他們在跟車

而且證人萍說晟敏有叫他們先走,而且還是很有修養的用了敬語

不過,這時另一個主角登場,就是坐在後座的飯

(一個女生坐計程車跟車,實在是太敢,而且好晚了)

晟敏一直淋著雨,飯好像要他簽名才肯走

晟敏幫他簽名還有收下他的禮物,最後那台跟車的計程車才先走掉

 

那時我在做什麼呢?我好像還在研究,他怎麼這麼瘦,剛剛在舞台上明明就還有肉

而且我一度想說要不要去幫他撐傘呢,但我怕被過肩摔

 

近看他,真的是又白又帥又MAN又瘦啊!他的前後左右我們都看光光了!

 

以下來放幾張,我覺得當時他生氣的樣子(轉發自圖片上的LOGO)

(因為那時我覺得拿出手機拍他,應該會被他呼巴掌,而且下雨,我們的手也都沒空)

578141_318318021584776_163088120_n img-7dd692ab9547b6277b782eea55cee78e

6935a99bgw1dw0417caivj  

img-3f6868c1ba8771147afe73153594634b       

      

 

 

當跟車的車走掉時,他也快步的走向他的車

那時我只好大喊「WE COME FROM TAIWAN」

他在上車前很有禮貌的用韓文說了句「고 마 와 요 」

他並沒有因一個不愉快的事而影響他應有的禮儀

我還記得他是張著大眼睛,很有禮貌的說的,

雖然還是隱約感覺他因為被跟車的不開心

然後他就帥氣的開著他好乾淨的白車奔馳而去了,

我真心的覺得連他的車尾燈都帥

 

 

有請證人姑和證人萍幫我想想有沒有類似他那時的照片

但我先放幾張我印象中的

img-26b6e76087fa6a54dc2d005b244ee934  

沒有到這麼開心的表情,但我印象他要上車前,是眼睛睜的大大的和我們說了謝謝

還有一個動圖,我覺得比較接近

http://photo.weibo.com//wbphotos/large/photo_id/3480373550258457?refer=weibofeed

 

 

對於晟敏怎麼發現跟車的分析

我們看他的穿著,他已經卸好妝才出來

所以我們等了很久才沒等到他

如果他一開車出來,就發現後面那台小黃也跟上,他應該就已經察覺了

所以跟車的那台應該就是本來就朝向下山的那台

加上是往山下的路,如果他特意的開慢

對方也沒有超車,那就非常明顯的是在跟車

因為他豪邁的停在路邊時,並沒有馬上下車

但那台計程車也停了下來,我才會以為是在等我們 

 

 

整個事件對晟敏XI的感想

才短短幾分鐘,他所表現的氣度禮儀和修養

讓我更加欣賞他,其實當天天色很暗又下著雨,他其實也沒發現我們靠近

我也不知該寫什麼了,證人姑說他第一次看到我有星星眼,第一次這麼ㄙㄨㄢˇ

我想我應該是非常高興我自己飯的偶像是真的這麼優秀的人而開心吧

因為我不是私生飯,也不會對他的私下行為有太大的興趣

本來吸引我注意的就是他在台上及在節目上的認真和演出

他為著他自己的夢想及工作努力的樣子

這樣可遇不可求的機會,就真的是讓我更愛他多一些~

而且可以回味很久(不過也是因為是年紀大才會回味這些事

 

 

最後是我語重心長的感想

每個人有不同的生活目標和方向

我看見許多為了偶像,不斷的追逐而失掉自己的生活時間青春的人

也許我無法為他們下什麼定論,因為冷暖自知

只是,就是有一些感概,並且慶幸自己是在上了年紀而且有理智的飯上了偶像

我能給的最大的支持就是看音樂劇、看演唱會、買專輯、刷KKBOX、刷水管、偶爾投投票…這樣就已經夠多了

 

 

以上是2012年8月14日的事件報告書~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