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描述我的心情
昨天爸爸媽媽和妹妹去台南吃喜酒
我居然很壞心的想,如果發生事故
最好是我爸爸掛了,然後我媽和我妹沒事
因為這個壞想法,我跟耶穌認罪
也開始擔心,就一直猛打電話
還好,上帝的憐憫
他們都平安的回來了

但是,剛剛我聽到另我更難受的消息
讓我更討厭你了
雖然我知道我還是要愛你
你也是上帝所愛的
雖然我真的曾壞心的覺得,你不上天堂,我也不會怎樣
但是你可以停止你那些讓人討厭的行為
你真的不覺得你有錯嗎?
不把人當人看,自己養尊處優
把人呼來喚去,隨意在外狂妄
留下許多麻煩讓人收拾
何時你才要長大?何時你才要負起責任

我知道再多的批評和責罵
我還是需要饒恕你
所以我還能看你,還能叫你
只有耶穌知道我的心現在有多難受
也只有耶穌知道我有多心疼我媽媽

上帝啊~救救我們家
讓我有饒恕的力量、讓我能夠有不斷為我們家禱告的力量
求你了

我要奉耶穌的名宣告
我的家屬於耶穌,要突破困境、漸入佳境
要還清所有的債務
要看見我父母的婚姻被翻轉
要看見我爸信靠耶穌而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丈夫、父親、兒子
要看見我們家人都健康,不再受病痛所苦
要看見我們家人都和睦,並靠耶穌的愛相處
要看見我們家都尊主為大
要看見我媽能夠享受在神的愛中、被安慰、被釋放
讓我耐心等候,上帝的榮耀在我的家彰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