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果然都是白目的,看不見自己的盲點
卻硬要指責別人~唉

我爸~一個整天在家使喚我媽媽的大少爺
一個經常喝醉酒就亂罵髒話的大爺
一個家裡沒啥錢卻不吃隔夜菜的人
一個只會說大話但沒看見行動的人
一個犯了錯卻總覺得自己沒錯的人
一個在外亂搞讓我媽收拾善後的人
一個讓我實在很難去尊敬他的父親

我和他真的不熟,也真的很討厭他的行為
他整天在家,卻指責我一個剛畢業的妹妹
在家睡覺在家閒著只會出去玩(雖然我也不太喜歡她這樣)
合理嗎?也許他自己爽就好,是嗎?

人真的很自私,包括我
我接到媽媽的電話,我實在覺得我爸很白目,口氣也不太好
但我忘了承受的人是我媽媽
我在心理想過千百回,媽媽為什麼要忍受?為什麼不離開
我的結論是,這二十八年的婚姻裡
他們的關係,已經是一種習慣,但對媽媽來說,也是一種深沉的恐懼
以往父親對她造成的傷害,讓她不得不習慣也接受這種相處方式
我好生氣,也好無力~

妹妹失戀了~我相信他很痛苦
可是~真的~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希望我的妹妹快走出傷痛,也調整自己

上帝啊~我真的有很多的無奈
也許有人會說,你信上帝,可是家裡還不是這樣吵吵鬧鬧,哪有平安?
可是,我也要說,如果不是上帝,這樣的吵吵鬧鬧,我還能待嗎?
不是早早就離開了,就是麻木不仁了吧
我總是在這樣絕望的景況中帶著盼望
也相信這是一種試煉

我心疼媽媽,非常非常的心疼
但是我非常的感謝主,我像我的媽媽
她雖然這麼多痛苦,從小到大我看到的她承受的
但是她仍是樂觀的,縱然他也有消極負面的時候
但她帶給我的總是正面的影響
她的單純、善良、愛孩子們的心、愛家人的心
默默的包容及付出
她不曾享受,但她總是縱容我們享受
上帝啊~這樣的一位婦女,求你拯救她的靈魂
也求你不斷的加喜樂和智慧給她,讓她每一天靠你的力量面對困難

我雖然討厭我的爸爸,但是我也是心疼他的
我嘴巴上會說,他其實有很多事是自己造成的後果
但是我知道他很氣自己沒成就、沒工作
他只好更放縱自己,拒絕面對他的失敗
活在一種假象中,用酒精來麻醉自己
上帝啊~還是只有你能救他了,催促他的腳步來認識你、來信靠你
上帝啊~我求你了

我愛我的爺爺,雖然越長大,很多思想真的越和他不相同
但是我知道他非常愛我,只是方式我不太喜歡
上帝啊~對於我爺爺,我不求別的,只求我在天上時,也能和他再相聚
讓他在地上就能成為上帝的兒女,我也求你了

謝謝 謝小侯 他是我的好弟弟
上帝啊~我不知道今天晚上你對他說了什麼?他感受了什麼?
求你對他的心說話,讓他來信靠你,讓他明白你愛他

上帝啊~求你讓我更堅強、求你讓我更信靠你、求你讓我更親近你
求你讓我饒恕我的父親、求你讓我和妹妹關係能更好~好多好多呀

奉耶穌寶貴的聖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