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威:
  聽到這個消息,讓我非常的震驚,從晚上十點到現在,我還是不相信這是真的。
  我們沒有很熟悉,但是我們也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我相信你很痛苦,很難受,你從小失去了母愛、又和父親不親近,
  有一個相交了八年的女朋友,她也選擇背棄你。
  在我打這篇網誌前,我是非常不能認同你的做法,因為你選擇放棄,放棄了自己的生命。
  如果可以我很想要罵你,你知道嗎?除了你的女朋友,有好多好多好多人愛你,
  你知道,這會有多少人會傷透了心,就連你心愛的女友,也會帶著這個陰影一輩子的。
  但突然間,我多少感受到你的難受和絕望,你總覺得你是被遺棄的吧~
  一向順利的你,不太能接受失敗吧,我不知道你怎麼想
  但是你一定是痛苦到了極點,你從小受傷的心,沒有好過,你壓抑著每一寸的傷痛,
  你覺得你總是被遺棄的,你不想面對失敗,你付出了八年時間的感情,最後是一場空
  如果一切來得及,我能對你說說話,我想告訴你「人生是沒有絕境的」
  困難是可以面對的、可以改變的,傷痛是可以痊癒的
  唉~現在來不及了,我的心情很複雜也很難受

  我心疼我的姑丈、姑姑、小冀,我心疼你的家人
  我只能祈求上帝安慰他們

  上帝啊~呼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