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我的男人
我們會知道彼此是上帝給對方今生最美好的禮物

如果你是我的男人
你會發現你所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
都有我崇拜的目光跟隨著

如果你是我的男人
將會獲得我全部的尊敬及尊重

如果你是我的男人
你會知道我是用我的生命與你相交相處

如果你是我的男人
你也會知道我過去生命的殘缺
就是造就我能夠用一種最成熟最幸福的方式和你相愛的女人

如果你是我的男人
你知道我是預備好的
已經為你預備好要進入婚姻、進入未來生活中
並分享酸甜苦辣及喜怒哀樂的


也許現在我還不知上帝為我預備好的男人在哪?
但是我期許我自己是個預備好的人
真的,過去的種種不完美造成的遺憾、缺損、傷痛
為此,我感謝再感謝,釋懷再釋懷,原諒對方原諒自己
婚姻,是值得期待的!!!








呵呵~下篇可能是「如果我是你的女人」~~~~要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