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已經好了
我以為我是個很樂觀的人
我以為我已經夠愛自己了
我以為我是個很有信心的人
對於現在的我,我有好多以為

但~最終,還是只有上帝比我還要了解我自己

祂知道我還沒完全好
祂知道我還沒完全的饒恕
祂知道我裡面的自卑
祂知道我只是憑藉著一絲樂觀的個性而笑
祂知道我不哭並不是因為真的喜樂
祂知道我忽視很多他賜予我的恩賜才能
祂知道我躲避著祂的計畫「安逸」現在的生活
祂知道我還是害怕情感,而不能真正投入另一段感情
祂知道我總是存在很多胡思亂想
祂知道有一部份的我是封閉的


再一次,無所遁形的需要在神面前敞開
但我知道,我還不夠
那無形在我裡面形成的封閉
我直到這一刻才又明白
我要奉耶穌的名砍斷這個毒根
因著內在誓言而產生的封閉
因著這個封閉的靈而產生的受傷邪靈
必永遠不能再壓制我

在耶穌基督裡
我是個完全的新造的人
我能夠在祂的裡面不斷的不斷的永不放棄被更新

的的確確,我退到了安全距離去愛神
因為我害怕神會逼我現在就去和好
祂不只一次提醒我,也給我點子不是嗎
但是我總是行動不了
因為我如此的愛怕被拒絕
我原來沒有饒怒過簡道生
因為那委屈的靈轄制著我
我嘴裡說我願意饒恕祂
但我知道我對他仍是充滿著苦毒
我用律法看待我的親妹妹
她每一個行為都讓我憤怒
我其實也知道的我沒有饒怒我的父親
甚至在夢中,我都大喊著叫他去死
我就像那惡奴才
上帝恩典的免了我所有的債
我卻去向那欠我一絲的人討債

我不知道我要怎樣做到真饒怒,及完全的饒恕
主上帝,我向你呼求
我真的願意去饒恕
這一次,是真切的,不只是我嘴裡說
而是我的心也呼求你
但我還是說,我不知怎麼真正做到
但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去饒恕一切我未饒恕的,饒恕的不徹底的
求你求你幫助我


為什麼我知道是上帝知道我
因為于牧師不是一個了解我的人
但是他禱告的每一句
甚至代求的每一句,就是我
無論是需要對付的、需要釋放的
或者是被祝福的部份
祂要讓我「有組織、有信心、有策略、有計畫、有能力…」

今晚,我知道不只是釋放的大能讓我流淚
而是,我更深的知道,天父上帝是何等的何等的愛我、懂我、看中我


最後,于牧師帶領著我深深的祝福簡師母
是非常誠懇的、真切的
希望她一切都安好,在神的計畫中
得到大大大大的祝福

師母~我來了。你要等我哦!一個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時間
我們不只會和好,我知道這一次,我們會更懂得彼此相愛和疼惜的。




天父、耶穌、聖靈。三位一體的真神
願所有榮耀、頌讚、感謝 都歸給你,直到永遠


IN THE NAME OF 『JESUS』~~~~~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