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說一個和標題無關的事
就是我真的很高興能和師母合好
無論是我有說或沒說,或是怎麼進行
絕對絕對不是憑著我
乃是出於神的恩典 願將一切榮耀感謝都歸給神~



我記得剛開始有韓劇的時候,我個人非常的排斥
因為那時候是「藍色生死戀」吧!反正我討厭悲劇收場的內容

我就來好好的介紹一下,我歷任的愛人吧~~哇哈哈哈,真害羞

我第一部接觸的韓劇,而且是完整瘋狂的看完的是「大長今」
一共73集,我花了幾天沒天沒夜的看完
因此,我實在無法看中文發音的韓劇
從此「李英愛」就是我心中完美的女人

在來,就是讓我看了一看再看,到現在看還是不膩的就是「浪漫滿屋」
就是我第一個愛人~喔喔喔「MY RAIN~飾演的李英宰」
後來看了些什麼,順序就有點忘了,再來好像有
加油金順的姜志煥、豪杰春香的在熙、新娘十八歲的李東健
我叫金三順的玄斌、你來自哪顆星的金來沅、黃真伊的金載元
威尼斯戀人的趙顯宰、美妙人生的李志勛、最後之舞的池城
………………好像還有,但這些是讓我印象最深的
最近我的新歡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孔侑,因為他實在是太帥到一個地步
我回過頭去看他之前拍的餅乾老師星星糖
哦哦哦~他怎麼可以這麼帥又這麼可愛又這麼酷呢
所以,我還真是花心啊

但我也喜歡不少女星,宋慧喬、李多海、鄭麗媛、金宣兒、柳真、韓智慧、韓彩英、文根英…
也是很多的啦

我不知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韓國,我甚至還買了他們的餐具來使用
也買了韓語的書來學
而且甚至想嫁去韓國~~我可能是中毒太深了吧


其實到最後,我也搞不清楚,我是喜歡這些人,還是因為喜歡他們所演的角色
可能是覺得他們的迷你劇就是大概16集左右,很容易看完
可是看完後,內心又會很捨不得,很希望他們繼續演下去
所以我看完了一部片的一陣子,都會上網瘋狂找他們的資料,直到退燒



唉,總之,我也不知我在說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