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要打「仁宗哥是我的牧者」
可是想到「耶和華才是我的牧者」
最後我的結論是「仁宗哥是我在地上的牧者」
= =不知道這樣我有沒有很白目

他呢?是個很巧妙的人
先來說說他說了哪些讓我印象深刻
也讓我的生活很受用的話
不過不過= =重點是
我記得的也不多啦

1、神無條件愛每個人。
我反抗期時否定了這句話,但他告訴我,上帝沒有因為誰比較壞就讓那個人的上空下雨或不下雨。
他好像就是類似這樣的回答,讓我知道。那時候我也很單純的就接受了他的話。
2、死亡不代表審判。
因為這是在上他的舊約導讀時,舊約的人一直打打殺殺,我問的問題。
他一句話就讓我安靜下來了XD。
3、不饒恕就是以霸佔了上帝的位置。(這是最近說的一句)
非常震撼我的一句話。他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讓我明白不饒恕的可怕。
4、有一次我問他為什麼教會怎麼這麼多煩人的事,人和人怎麼總是衝突不合一。
他回答我,只有兩種教會不會有紛爭,一種是仰望神依靠神的;一種是投靠撒旦的= =。
5、誠實面對自己的情緒。
可以把對一個人的不滿原原本本的寫下來,寫下來之後不一定要寄,但寫完後會有不一樣的情況。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像他有一些口頭語之類的,
還有很多自以為好笑的笑點,讓人啞口無言,
而且我也超愛模仿他,因為很逗趣。
關於他發生的糗事我也百說不厭,
最經典的一次就是送人送到彰化去,讓在台中火車站外的同工等了老半天。

他真的是一個很聰明很聰明很聰明的人,他有很多不同於一般人的思考邏輯。
他是真的很聰明,他的講道真的很酷、很新鮮又活潑,最重要的事很有深度。
(哈哈哈!稱讚他就是稱讚我,因為我有跟他一樣的屬靈DNA
他講有深度我聽得懂,就表示我也有深度啊~~~~哈哈哈哈哈)
而且他真的很有憐憫心也很有耐心
對於那些我看來已經救了再救還是沒有改善的人,他都不會放棄~這個我真是做不到!
他也不怕把話說再多次,反正他就是希望能說給你明白,你多問幾次他也不嫌煩。
他其實還是很有赤子之心,我想那可能歸功於他異於常人的邏輯思考吧~噗嗤
(寫網誌還是不忘了要戲弄他一番)

雖然,我們有過很多衝突,也鬧翻鬧僵過
雖然,我曾經看到他就氣的發抖、氣的想哭
雖然,我曾經因為他不經過了解就聽信別人的話誤會我而傷心
雖然,他在我實習傳道評估時說我不跟隨他的異象,讓我很挫折
雖然,他在他好大喜功(這是他自己說的)時,讓我覺得我被遺棄被忽視
雖然,我也常說話惹得他沒面子、很無奈
雖然,我常常無厘頭的做一些、說一些反抗他的行為和話語

可是,在神的愛中,我們和好了,我還是像起初一樣尊敬他、相信他
我知道他現在甚至未來會經歷很多困難
因為教會越來越大、人越來越多,事情也越來越複雜
但這也是好事吧?!
因為更多的靈魂得救
有更多的問題也才顯現我們多需要耶穌

我奉耶穌的名要祝福他
今年就能按牧、而且他和他的全家都要安康,並被神大大的使用、也被神大大的保護。

而我,我會盡量不要再欺負我的牧者的
但上帝啊!我欺負他,是因為我對他有安全感和歸屬感
所以我可沒有欺負你的僕人,千萬別懲罰我哦~~呵呵
親愛的耶穌,我最愛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