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知比爾雷奇給台灣的預言
2008年 4月4日
我要講的都跟屬靈突破有關。有些領域是你們要去禱告的,有些則是要開始去發預言的。
1.在這樣的季節裡,主向我顯明台灣主要的目的之一與你們的歷史傳承有關。我知道中國文化約有五千年的歷史,可以回溯到許多代,是現有古老文化之一。主跟我說到你們的歷史。祂要使用你們部份的歷史來成為你們的未來。
祂告訴我你們要成為皇族。李弟兄給我這個皇冠別針,好叫我記得台灣,並為台灣禱告。「皇族」,我指的是:耶穌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祂是皇族。祂現今坐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說到耶穌王權的表徵是:祂的權柄,祂的職位,祂的能力,祂的愛,和祂超自然屬天跟神一樣的位份。讓我解釋為什麼這是非常重要。
當我去到一個國家,主常啟示我這個國家的命定。對韓國而言,祂對我說韓國是為萬國禱告的國家,不只是為韓國,而是為萬國禱告。多少人看過 趙鏞基 博士的岳母「哈利路亞歐巴桑」,她非常有恩膏。你們有多少人去過禱告山?好,太棒了!
就像韓國是為世上萬國禱告的國家,台灣將會為萬國引進王權(Taiwan will usher in royalty for all nations.)。當王的侍從充滿了祂的聖殿,你們要看見耶穌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你們的歷史背景裡有許多的皇帝。當你開始研究君王耶穌,祂的國度和天堂,我在美語字彙中找到最能代表國度就是「皇帝」(emperor)這個字。
君王耶穌不是民主主義,祂是神權主義。因著過去帝王制的背景,在你們的傳承中有很強順服和謙卑的特質。你們知道怎樣跪拜,你們知道怎樣順服。從全球角度來說,因著這個背景,你們會開始引進君王耶穌回來。阿們,阿們,阿們!
我跟你們說,你們需要寫新的敬拜詩歌,你們需要演新的戲劇,你們需要新的旌旗,彩帶,前導隊伍,任何開始講到君王耶穌的。阿們!如果你們這樣作,你們會看見強大的恩膏在你們聚會中出現,你們會開始看見耶穌強大的恩膏開始居住在台灣。而你們會開始為世界全球性地引進君王耶穌。我不知道有任何其他國家有這樣的呼召,阿們!
所以身為基督的肢體,為世界全球性地開始盡到這位份是很重要的,釋放出超自然,權柄,能力,愛,順服和謙卑,阿們!那你們知道應該怎樣跪拜嗎?怎樣謙卑嗎?怎樣順服嗎?可以請李弟兄上到台上來嗎?可否向我們示範怎樣跪拜,怎樣降服嗎?我們可否有一位姐妹也來示範嗎?好,請上來,跪拜,並且降服、謙卑。阿們!阿們!你們看這在靈界是有很強的膏抹的。神會開始使用這個部份,並且祂會開始使用你們來教導我們怎樣去做。阿們。謝謝你。
2.主向我顯示的另一件事是:會有強烈巨大的變動,改變和改革的風會吹進教會。台灣的教會在未來的六個月會經歷一些激烈的改變。在台灣你們會開始看見人活過來,並且被恢復。我在靈裡看見基督徒的數量會倍增,人們會從佛教,道教,邪教中被釋放出來,而你們會開始看見豐收。你們要在教會中預備自己。有些變動並不容易,但都是必需的。六個月內會有很多很多的變動。主說,你們會從加速到快速(from acceleration to velocity)。快速就是非常非常地快。
3.此外會有一個強大的禱告運動。我看見火,燃燒著整個台灣,不像是一堆光點,而是野火。我看見火要開始燃燒,並且開始要席捲台灣。禱告是你們需要為台灣所做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上個禮拜天的下午,我們有一個禱告時間,主在那時啟示我關於台灣的屬靈子宮。子宮在內出血,它在流血。意即任何臨到台灣的屬靈啟示,因著子宮在流血,讓你們無法抓住它,使它著床,就好像子宮會拒絕嬰兒的受精卵。但經過長時間禱告後,我們感到這流血止住了。但我將這事說出來,是要在這裡的代禱者敏銳這事,因為這對你們而言是脆弱容易受傷之處。我想這是跟台灣有許多的墮胎有關,也跟鬼魔的堅固營壘有關。但在這個聚會中,我感受到另一層次屬靈的健康來到台灣。所以,讓禱告運動開始,讓它開始燃燒,讓全台灣開始有人在禱告,一天24小時地禱告,阿們!
4.明年台灣的股市會有很大的波動。因著市場的波動,投資要非常小心,不要過度地參與。當我為股市禱告時,我一度感到它可能會下跌得很嚴重,甚至可能崩盤。股市確實會有波動,但不是崩盤,所以要謹慎。請聽我說,當先知預言時,你們要聽清楚他們確實的詞彙,這是很重要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錄音。因為溝通不清楚,誤解很容易發生。
5.我也看見根基會有震動,而這是件好事。神已經準備好在政府、教育、科學和藝術方面做大事。你們會在報章雜誌上看到許多的文章是關於這些領域的。你們需要這樣禱告:主啊!震動一切你需要震動的,釋放新的,除去舊的。
6.台灣的年輕人會有一個強大的草根性復興。我看到一個新的歌唱團體,一個新的搖滾樂團,一個青年敬拜團將要被釋放出來在台灣。他們會非常受歡迎,並且開始影響年輕人。年輕人會停止徘徊,停止迷失,並要找到他們的命定。所以將有一段時間年輕人是重大焦點。神要做和好恢復以帶來這個世代的復興。神要消除在台灣年長一代和年輕一代的代溝。這一點我會在 4月6日主日信息中再更多講到。
7.全台灣的教會將進入一個全新的層次。神正在關起過去之門,並開啟未來之門。過去的東西不能再用了,而新的東西已在這裡。神正在釋放一個超自然的恩典。我看見一波又一波又一波的金色恩典從天上釋放下來,堅固並加添力量給每一個想要跟隨祂的人,呼求恩典,呼求力量!我看見神要差遣許多的天使來到台灣,為祂造訪台灣作非比尋常的預備。
8.現在要仔細聽,我看到有一個火山爆發,有一個地震和海嘯。如果你們在靈裡處理了它們,這三樣就不會在自然界發生。我看到的火山爆發會很嚴重,並且會造成數以百計的人死亡。我看到一個地震,那將會是你們所經歷過最嚴重的。我看到海嘯,像是在巴布新幾內亞和其他地方的,這個海嘯真的想要來,並要襲捲整個台灣西海岸的南部,所有沿海之處。現在開始禱告,禱告可以改變一切。沒有任何存在的事不能藉著禱告來改變的。我不是說它們會發生,我是告訴你們那要使之發生的計劃,而主正呼召人為此代禱。若你們藉著禱告在靈界釋放它們,就會有一個在聖靈裡、屬靈層面的火山爆發,一個屬靈層面的地震,一個屬靈層面的海嘯。
9.神會使台灣和韓國為了神的國度而合一。韓國教會和台灣教會將有一個非比尋常的連結。我看見這個島嶼會因國度而合一。宗派的牆垣要開始倒塌,而神會使數以百計的牧師連結在一起。會有新的敬拜聲音,而這是爭戰的聲音。我聽到擊鼓聲,鈴鼓聲,我看見人按著鼓聲和爭戰聲跳舞。這是擊打仇敵的敬拜。
10.我聽到主說祂要使司法傾斜的天平被調整回來,意指現在台灣有一些的法律,和一些的法律訴訟,和一些的政治程序是不公平的。而神要開始翻轉它們。
11.我也看見報章和電視會報導發生在台灣的許多神蹟。這會開始傳遍全台灣,和全世界。
12.我來台灣時在靈裡看見聖靈會有新的運行,會有神蹟,會有新方言,會有新的爭戰方言,我看見敬拜在全台灣大有能力的爆發,會有超自然的突破。
13.我也看見台灣在聯合國會有一些影響力。神將興起台灣到影響全球的新位置。

我感到榮幸和特權能在這裡,我為各位身為華人,台灣人,福爾摩沙公民而非常興奮,我想要給台灣釋放新層次的突破。請你們站立,高舉雙手,讓我們開始方言禱告,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