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我
也許有多了一些些的沉著
但是在很多事情的思維上
還是和二十歲時的我一樣

縱然我脾氣不好
縱然我不很屬靈
縱然我有壞習慣

但是,對待我身邊的人

我始終是希望「大家都是朋友」
所謂「五湖四海皆兄弟」嘛

特別是信主後,我很少會把人當成壞人
當然還是有分我看不看得順眼的人啦~呵呵

前面的其實都只是無聊的引言罷了

今天,我很難接受一個現實
我的內心還是一直不斷的說服自己
他只是個孩子,不太可能這麼嚴重吧
他不會這樣吧?他還是很單純的?
不過~不過~不過~不過~~~~~~~~

我真的很無言

我選擇我還是要愛他,真的
希望他看得懂
我愛他,雖然無法像耶穌這麼愛他
希望他有一天會明白
我是真的愛他
還有
他身邊好多人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