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世上某個地方
一定有我找尋的夢想

不論何時總是吸引我
一個不能沒有我的地方
只不過是沒明白我的追求

如此嶄新的今天
在等待著我

不論何時為了我的夢想
都可以忍耐承受
只要不放棄 失敗就不再可怕

很近很近 就在身邊
有個支持我的你
不知何時不知不覺
我已不能沒有你

只不過是一時忘記了我需要你
我們如此美麗地相愛

跟任何人都可以成為好朋友
這美好的世界
如果沒愛
人生就不再美好


(食客原聲帶~金來沅唱)


只是有感而發~上帝啊
求你讓我在愛人的事上總以為虧欠
因為實在不太有愛~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