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主後,知道要一生跟隨的人就是耶穌
教會中,也會有人要你跟隨他的異象走
我自己,當然也希望能成被跟隨的對象

但是呢?跟隨耶穌又常問啥才是主旨意
而且啊?當我不願意跟隨時就會是悖逆
最後呢?期待能跟隨我的人到底在哪裡

最近和我很重要的人有很好的、良性的溝通
雖然過程一度讓人的血壓飆高,似乎沒有轉睘的餘地
可是最終在神的愛中有了很美好的轉變

曾經,我對一個女孩說,你要不要跟隨我
她說她願意,可是最後我們似乎失去了連絡
其實,總歸是我的錯吧!
曾經我說要給他一段精緻的時間,但我失約了
後來,我居然一直沉浸在我對他的一些行為不滿的情緒
但我卻忘了要愛他
而是一直用著某種標準期待他來滿足我

雖然,他不像我和淑惠這麼親近
雖然,她也不像淑惠這麼懂事
雖然,我不知道我和她修復的關係後會變怎樣
雖然,她真的不像淑惠會滿足我的期待
雖然,她不像淑惠可以讓我感覺到被愛

但是,她就不是淑惠,我不應該比較的
淑惠看到這篇會覺得我很白目一直提到他
哈哈哈~我爽
不過,我期待我希望那個女孩知道我說的是她
哈哈~又來一個期待,有沒有一種碟對碟的感覺啊

總之~在愛裡沒有懼怕,也一定會看到突破和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