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就算喜歡那些偶像明星

但總會覺得,那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但是沒想到,我卻為了一個IDOL,

甚至是一個外國人,做了我此生第一次我自己都覺得害羞的事

那就是寫應援卡片。

那是不是要先說說為什麼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是個不參加聯誼、在網路上也不會突然去和陌生人交通

所以,要我寫卡片,而且還親手做的,還要送給一個不會有回應,甚至不知他會不會看到的陌生人

想一想還是覺得瘋了

可是我又做的很開心~很可惜我沒拍照下來~唉

 

那時候,好像是我的心已經很明顯的偏向了晟敏,當然還是愛著主團

只是不小心焦點就是會放在那可愛的晟敏身上

似乎感覺他真的不太開心,甚至不太有自信的樣子

剛好網路上有人發起「SMILE SUNGMIN」的活動

我就報名參加了~呵呵

也抱著一種,就算沒有看到,但是真的是我一片心意的心情

開開心心也認認真真的寫了

 

以下啊!就是我寫的內容,而且還為了他請朋友翻成英文

還有一首送給他的歌,當然是只有歌詞~哈

 

Dear 晟敏:                                                                          

你知道你的笑容可以溫暖人心嗎?                                               

但你無意間透露出的壓抑,真的很讓人心疼。                              

但是請你永遠知道並相信,你並不是一個人。                                

我欣賞你總是努力的充實自己,那些付出,讓我們看見更發光的你。  

 

最後,想要送一首詩歌給你,                                                   

當你孤單時、無助時、沮喪時、難過時,                                     

『有人在為你禱告』,                                                            

願天父上帝時刻在你身邊, 成為你隨時的幫助,並有喜樂滿溢!

 

Dear Sungmin:

Do you know that your smile always make our hearts warm. 

But soetimes you make my heart ache,when you hide your true feeling.

Please just believe and remember " you are noe alone".

You really do good efforts to be a shining star and

show us your good  attitude towards performing.

We do love you and your hard working attitude.

I want to share a song with you, it's about when you are depress or upset,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May God bless you, always being your helper and standing by your side,

rejoice in the Lord.

 

有人在為你禱告

有時候你禱告感到力量用盡,               When it seems that you prayed 'til your strength is all gone,

眼淚好像下雨終日不停。                  and your tears fall like raindrops all the day long .         

主關心,祂也了解你能忍受多少,          Jesus cares and He knows just how much you can bear,

祂要別人懇切為你禱告。                    He'll speak your name to someone in prayer.


是否你正處在狂風暴雨之中,                Have the clouds 'round you Gathered in the midst of a storm.

你的心支離破碎疲倦失意。                   Is your ship tossed and battered Are you weary and worn.
別絕望,這個時候有人為你禱告,          
Don't lose hope someone's praying For you this very day.

平安喜樂將要進入你心。                     And peace be still is already on the way.

有人在為你禱告,有人在為你禱告,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當你覺得寂寞孤單,                          
And when it seems you're all alone, 

你的心快要破碎,                             and your heart would break in two,

要記得有人在為你禱告。                     remember someone is praying for you.


這是英文版的,合聲唱得很好聽,各位看倌可以聽一下,

雖然和敏敏沒什麼關係,但這就是我送給他的歌~呵呵

 

 

另外再附上的是台語版的,也很好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