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一定要事先聲明一下,這一篇是對曹某人有些指教的文

若是覺得看完後,不能自己,會想要anti我的,請按右上方的叉叉哦,謝謝合作!!

 

 

對於Super Junior的十三人,我幾乎有著同等的喜愛,因為很喜歡十三個人在一起表演的感覺

所以,我不是要ANTI曹圭圭的,而且這也是我個人的觀點羆了

 

即然是寫在KRY,這也是我在演唱會後記裡提到的那個部份

開場的三首歌,圭賢都一直是同樣的表情,所以,讓我看了很不酥服

53602738201011271332214228924308651_010.jpg 

 

他當然可以有他的演唱風格和方式,可是在第二首歌時,明明是一首比較歡愉的歌曲

至少從藝聲和厲旭的表情和動作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來

但曹大少這三首歌無論是在表情、動作上幾乎都上述圖片那個表情

我在我心中也不斷的假設他這樣的神情是為了什麼?

一、可能是太緊張了。

二、身體不微漾。

三、這是他的風格?!

 

不過,無論是其中哪一項,我都不能接受~

他是一個小我十歲的小弟弟,我完全的認同他的歌聲真的很優美、很動聽

但我想他也不是只想把自己定位在此

我也相信他是一個不斷在進步和努力的孩子

但是在那個當下,對於花了四千五看表演的人,還是心中會小小的埋怨

某個程度來說,辦演唱會是滿足了粉絲一望偶像的情緒

不過,這也是他的工作他的職業他的選擇

無論身體再怎麼不舒服,心情再怎麼不好,他仍然要拿出他的全力來

如果這是他的風格,我當然就完全更不能接受

我在他近期參加的音樂倉庫中聽了他的演唱

作曲家也小小的提了一下,圭賢的聲音很美好,但是前一天的練習中,圭賢仍無法唱出那當中的情感

我想到這我該告一個段落,不然看倌們可能真的以為我要ANTI他了

我當然知道他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是若是我有機會和他說到話

我仍然會對他說這樣的話,若是這樣的狀況發生在晟敏身上,我想我仍然會有同樣的感覺

我真的是基於愛的緣故啊~

 

態度會決定我們的高度

利特在胃痛時,在鏡頭前仍然將難吃的食物吃下肚,鏡頭後才猛吐

扮演小丑逗人家開心的角色,即使他心中也再大的悲慟,讓觀眾開心仍是他的職務

 

他沒有表現的很不好,我也還是很欣賞曹大少

這個萬人寵愛的忙內,要學習的事很多很多

他經歷幾乎要死的事,讓他學會了珍惜生命等等

我更相信他經歷過不同的挫折失敗後

他也更能像藝聲那樣唱出更具感情的歌聲

對於姐姐來說,他現在的聲音就是好聽動人,但是情感層面的傳達還是缺了些啊

所以,第二次時,我在心中不斷的為他祈禱

祈禱他平安、祈禱他健康、祈禱他在他的演藝表演上有更大的突破和發展

祈禱他用心的去感受身邊的一切一切

更祈禱他,永遠相信天父上帝會一生一世是他最大的依靠

 

 

最後,放上曹圭賢的進化論和大家分享

我相信,他在進步,相信他的努力

 

還有不能少提的就是他舞蹈上的進步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淺見

而且也寫的沒什麼組織

重點呢?就是我也該認真工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