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二十二歲之前
我是個瘦子
很瘦很瘦的瘦子

但是現在二十八歲的我
是個胖子
是個一百六十八公分
體重七十五公斤的胖子

如果我一直是個胖子
是不是就不會有男人愛我?
如果我為了要有男人來愛我
我就不該再讓自己是個胖子?

當然我不能為了我不積極減肥而找藉口
可是無論我是瘦子或是胖子
我都是值得愛的,真的
因為我知道怎麼愛自己
願意愛我的男人啊
我會很愛你的

這篇網誌其實不是要徵婚
只是想讓一些瘦子
但是不快樂的,不愛自己的
知道有一個胖子
而且這個胖子是快樂的




但= =
有人會看到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