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不會 想像摸著雲的感覺
你會不會 想像躺在軟綿綿的雲上的輕飄
你會不會 想像每朵雲千變萬化像什麼
你會不會 想像上帝就是坐在最高的雲端看著我們
你會不會…………?



上帝創造山、海、穹蒼……
我可以將山踏在腳下
我可以讓自己融在大海中




唯有天空~~我摸不著 觸不到
讓我充滿無限的暇想
她是個包容者吧?!
她允許星星成為她最美的妝飾
她任憑「愛爾普蘭」呼嘯而過
她放縱雲兒們有自己的形狀、速度、顏色,甚至任性的緊緊依附著她
她由著閃電發怒
她讓人措手不及的流下淚來
洗滌了大地的污穢以及豐沛的滋潤
但有時也是無情的摧毀
她遙不可及,卻滿足我的想像

祂…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