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我媽太善良了
她雖然有情緒但是沒脾氣
她不是一個聰明的媽媽
卻是一個非常盡責善良溫柔有愛的媽媽
她的無私我可以完全的體會
她因為愛她的女兒們,所以也愛她們所愛的
我真的很愛她很愛很愛她
上帝啊!我想只有你能安慰她和了解她
無論有多少事可能是她的無知造成的
例如:把我白目的老爸服侍到他已經是生活低能的人
例如:任憑某些姑姑們無理的言語和攻擊
………
都是因為她無知到把你們當成她最親最親的家人們,總是想融入你們
從年輕到她的父母過逝,她從不在大年初二的時候回娘家,因你們要回來
她全然的付出,照顧著你們的父母,卻被你一句「那是我的老母」
否認了,她和她的婆婆幾十年來如同母女的感情

我打到這時,淚已盈眶,因為我真的好心疼她
但我更敬佩她的善良,雖然你們這樣欺負她,瞧不起她
但她還是會忘記這一切,真心的對待你們
所以我說,她是全世界最了不起的媽媽
她或許不優秀,沒有出過社會
但她的內心深處,就像一顆閃亮璀璨的鑽石
她的行善不是積德,乃是出於自發

上帝啊!就求你憐憫這位婦人,安慰她的心,她一定會被你使用
因為她雖然還不夠認識你 但是她早就不斷的在用類似你的愛愛她身邊的人們
包括我們家對門的退休里長、樓上的老奶奶…
謝家的一些人請你們要記住,你們不珍惜的這位謝家媳婦、你們瞧不起的這位謝家媳婦
可是我們這街坊鄰居們所愛戴的好媳婦

雖然我今天才和偉銘說 「無論我們做什麼耶穌都願意原諒我們,我們有什麼好不能原諒人的」
但是我真的想請你們,不要再欺負我的媽媽了

上帝!謝謝你,我因為你讓我擁有這個媽媽感謝你。
我的媽媽叫『黃惠華』,因為有你,所以我感到無比的驕傲!
媽,我愛你!你一定要堅強、要喜樂、要依靠上帝!
相信上帝會讓我們家一切漸入佳境的!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