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乾爹
長很真的很像流氓
個性當然也很像
看到他的小孩都會很怕他
但是就只有我從小就不怕他
還可以欺負他
他也很聽我的話
不會在我面前抽菸

還記得小六的時候
跟著爸爸他們的員工旅遊去泰國
當時乾爹還賴床(可能前一天喝太醉)
大家都叫不起來
還派我去叫

其實越長大就越少有機會在一起
不能否認的是我就是討厭人家喝酒吃檳榔抽菸
他的面相的確是很不知怎麼讓人親近

11/21回到家
我的媽媽說我的乾爹得到了扁朓腺癌
醫生已發生病危通知就是這一兩天
但他已不能說話
很艱難的寫下一個「看」字
但他的太太覺得奇怪
他的親威朋友都看過了,還要看誰
後來才知他要看的是他的「乾女兒」
但他的太太並不認識我
後來輾轉終於連絡到我家

11/22中午11點30分
我前往大里仁愛醫院看望他
我很難過我怎麼遲遲一直未把福音傳給他
路上我禱告神,給我勇敢給我信心,讓他能相信耶穌
也讓我能接受他的各樣形象
也打了電話給仁宗哥,他鼓勵給我極大的信心和力量
總之,就是單單依靠神,憑藉著神的愛我上樓了

陪伴他25分鐘,一直在猜測他在說什麼
聽不懂,我就把我的近況告訴他
也向他道歉我這麼晚才來看他
最後我跟他說我要為他禱告,他點頭
也乖乖的閉眼睛,聽我為他禱告
我也問他要不要跟我一起信耶穌,他也點點頭
我還跟他打勾勾,叫他要乖,耶穌在他的心裡
後來,我抱抱他,親了他額頭一下
跟他約定我隔天還要去看他

我帶著滿滿的信心,相信他一定能上天堂
因為上帝的恩典和憐憫
即使在人看來,他在世上的形象行為真的很不可愛
但是上帝還是愛他愛的無比
我很難過我的太遲和不積極,但上帝在最後一刻,仍是親自拯救他
也許,這是世人所不能明白的盼望,但我相信,他將得到永生的福份

到了晚上10點多
媽媽打電話跟我說
我的乾爹在中午12點多就過逝了
我的內心很複雜
我相信他非常非常非常的愛我
為了要見我一面
有一個人在等待我後才願意死去的感覺
真的是很不捨又覺得他給了我滿滿的愛
但是,我知道他去了哪?
他去了一個更美的地方,且永遠不會有病痛和難過

乾爹,我愛你
我真的很不乖巧
你在上帝把拔那裡也要乖乖哦
因為有一天我們會在相遇的。

全能的上帝,謝謝你
願榮耀、頌讚、感謝都歸給你,直到永遠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