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聽了清中的第四屆音樂會
真的很專業很有水準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哪個專業的交響樂團在演奏
很棒很棒,我都沒打瞌睡
節目真的很精采,也看得出,非常的用心
這群孩子也很團結
雖然吳佩說,他們一開始很糟很爛
但是今天的成果,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優
但也辛苦了我的吳小佩了

今天很害怕遇到真道堂的人
閃閃躲躲的,還帶了保鑣
一直傳來我很久很久以前送給簡大少的POLO香水味
我只覺得他不是在附近,就是噴的很濃
雖然也不一定是他噴的
但味道實在太熟悉了
內心只有一個感覺
人和人的相遇相處真的很微妙
有許多的交錯
其實誰和誰都不會是平行線
因為到了真道堂我學會了許多東西
如果真要說我因為簡道生怎樣
我很高興我因為他認識了吳佩、晨芳、蕙嘉、瓜瓜…等人
我不是因為簡大少才和他們好或才對他們好
而是他們真的是很NICE的人們
因為香水味、因為動聽的音樂
在我內心把那段日子想了又想
我不後悔到過真道堂那一遭
我只是害怕在我們都沒有預備好時見面的尷尬

結束時,遠遠的看見師母一個人
我真的很衝動的想過去和他打招呼
但是白目連同學不肯陪我去
我的勇氣也在一瞬間消失了
那時候很想衝過去抱住師母
跟她說
我一直思念著她

很多時候,傷害是這麼鮮明
但是原諒也可以是很容易的吧
就像雖然我不屑成龍的那句他只是犯了全天下的的男人都會犯的錯
但是那是林鳳嬌的問題
就像我雖然很心疼我媽媽
但那是我媽媽要去面對我父親的問題

每次我總是信心滿滿的、充滿期盼的覺得
我和師母一定會和好
可是總又會有另一個聲音打消我的念頭
讓我覺得和不和好真的無所謂,反正我們各自都過得很好
矛盾、逃避的心情一直

但是我想~我是希望和好的
不為了別了,只因我愛師母
我也愛我的父親
我真的希望,和人不斷的不斷的是和好的關係、是和睦的關係
耶穌啊~我需要你~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chris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